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吳姓女中尉的家屬今天趕赴殯儀館處理後事,她的妹妹說,「軍中的事情我不了解,不知道她是哪裡有缺失,但我知道,我姐姐真的很認真負責,每天業務忙到晚上12點、1點。」至於是否因無力感導致輕生,「她已經這麼努力做了,還被督導有缺失,難免還是會受挫,但是她很樂觀,不可能自殺。」

但軍方則表示,「女中尉對自己要求非常高,可能因為壓力太大,才會輕生。」但此說法,也被家屬否認,檢察官目前已經進行複驗,全案仍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▲女中尉家屬趕抵殯儀館。

威秀 電影 票價>花旗 威秀 颱風

angelababy女荷官賭客就想..



摩鐵砍人洩憤威秀電影票 書局夜店殺警嫌又交保

海軍陸戰隊99旅35歲吳姓女中尉排長,昨天(20日)被同袍發現在寢室上吊身亡,沒有留下遺書,她的父親表示,「女兒和男友將在11月底完成終身大事,22日就要拍婚紗,沒理由自殺。」而現在更有網友PO文,疑似是遭到督導刁難才尋死,對此她的妹妹今天赴殯儀館,「姐姐很認真,都熬夜工作,但還是會被挑剔。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17歲少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換食宿

威秀訂票 iphone 威秀 團體票 票價

鄭捷判死林欣怡: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

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威秀 票價

鄭捷在威秀 網路訂票 取消看守所裡是這樣....

女中尉傳訊男友:被督導心情不好



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:我上了她

即/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

妙禪道場遭噴漆網:比我寫還威秀 訂票 提早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少女露股溝攀橋!警急抱她卻驚見

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

鄭捷死刑法官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手續費列五大理由

快訊/文創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姓女中尉昨天下午4點多,在寢室以內衣褲上吊自殺,遭同袍發現緊急送醫,仍是不幸死亡,她的爸爸曾說,「女兒感情穩定,11月27日就要結婚了,之前返家才開心說,男方家屬24日要請吃飯,沒理由自殺。」不過網路卻傳出一張臉書截圖,內文寫道,「我只想說,『督導』您是三小!」 疑似是她學長的留言,讓全案疑點重重。

華納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(台南大遠百)
arrow
arrow

    tamir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