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 2 彩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出神入化 2 彩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 2 彩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 2 彩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受理這個特殊報案的員警吉芬斯(James Givens)表示,當時他坐在巡邏車裡吃麵包,突然聽到有東西拍著車門,原來是隻鵝,「我想牠大概是肚子餓了,所以就丟了一些麵包,但是牠一點也沒有想吃的樣子,然後我跟著牠走,就發現是要帶我去幫忙拆下纏住寶寶的線。」

快護駕!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走音天后 影評>走音天后 真人真事

海底的活豆芽「花園鰻」向右看齊

吉芬斯表示,這實在是很奇怪的現象,因為離鵝寶寶所在的地點有一小段距離,「牠將孩子安撫冷靜,等著救兵,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,或許是母親的直覺吧!」更巧合的是,纏住小鵝的氣球正是慶祝母親節用的。

小獼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著了

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有隻鵝媽媽走向警察,也不吃扔在地上的麵包屑,只是拉長脖子嘎嘎叫,終於吸引了對方注意,領著牠「救救孩子」。原來鵝寶寶的腳被一串汽球纏住,動彈不得。

黃金獵犬離奇走失結局好溫馨!

幫牠取暖!好心卻害死野牛寶寶

忍者龜:破影而出 音樂



▲鵝媽媽在一旁和警察「溝通」,請他救救寶寶。(圖/翻出神入化2電影時刻表攝自Youtube/James Givens)



月月聞主人腳作嘔表情超失禮

小貓哭找媽牧羊犬暖成「養母」

另外,讓吉芬斯感到驚奇的還有自己乖乖地跟著母鵝走,「我明明有點害怕,但是看到牠嘎嘎叫地看著我,不知不覺就跟牠走了。」這會是他警察生涯中難忘的時刻。

鵝媽媽找警察「救救我的孩子」

接生婆主人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:想出門被狗媽咬褲管

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棄養板收

強迫阿柴散步只魔獸世界電影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為多留牠一秒鐘

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?快來連署修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調皮豹貓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



男帶「牠」參加舞會眼神超深情

走音天后 電影

出神入化2評價出神入化2電影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tamir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