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惡鄰纏身 2 線上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惡鄰纏身 2 線上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惡鄰纏身 2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惡鄰纏身 2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(下圖),教養院院長叫來院內身障生,劈頭一拳就擊中身障生頭部,接著講沒兩句話又對身障生臉部左右揮拳,彷彿「葉問」上身,短短60秒揮了13拳,幾乎把身障生當成沙包打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男大生約炮小六女草坪住處狂做

▲把憨生當沙包打?!教養院長辯:幫按摩非打人。

宜蘭大學電厲陰宅2上映時間金錢怪獸評價梯吃人!校醫夾困縫隙亡



「好像不是在打,院長說你這樣打,如果真的要打他,不是這樣子揮」,教養院人員幫院長撇清責任,院長也不承認打人,而是在幫身障生「按摩」,但不只身障生的媽媽心疼,連在場目擊的志工也看不下去,向社會局投訴。社會局認定院長確實用力揮拳傷人,已要求教養院撤換院長。這名暴走院長事後沒反省還說謊,身障生母親也決定提告,要對方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
身障生哥哥表示,「院長也坦承出神入化2 電影那一天有聚會,有喝酒,看到那種衝突行為,覺得我在跟你講道裡,你那種眼神不好看就動手。」因為身障生發生衝突咬傷人,院長竟酒後暴走,對身障生比手畫腳大罵,接著一陣狂毆,打人後還隱瞞事實,要身障生的母親幫小孩轉院。

疑點不忍者龜 變種世代講清!龍王鯛殺手5萬交保

x戰警 天啟 漫畫

簡稚澄去年才結婚常被酸女屠夫

猥褻小學女童1136次補走音天后 影評習師被判3..



豐原傳厲陰宅2瓦拉克情殺!男吃醋持刀砍前女友

檢認定王景玉難以教化建請死刑

龍王鯛有毒惡鄰纏身bt!西卡毒素吃下去恐死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狼表哥硬上表妹親生母逼她撤x戰警 天啟 上映

宜大電梯噬校醫!縣府20日剛抽驗

7旬翁猝死客運駕駛收紅包壓驚



王景玉遭起訴鄰居:王家早搬了

內心痛苦...簡稚澄3遺書曝光!

醉女與男不明拉扯公車開小巷撞死

嘉義縣一間收治身心障礙者的私立教養院竟爆發院長毆打院生事件,起因是院內身障生發生衝突咬人,院長酒後就找來當事人,60秒內揮了13拳,事後又隱瞞事實,要身障生的媽媽幫兒子轉院,家長氣得驗傷提告,但院長強調當時是在幫忙「按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香港摩」,不是打人。

家長覺得事情不單純,加上兒子滿是瘀傷,才發現是校長動手。身障生哥哥說,「我媽很心痛,因為自己生的小孩已經......誰也不希望自己小孩是生成這樣。」哥哥說,弟弟21歲,智力只有等同7、8歲小孩,爸爸過世後媽媽無力扶養兩個兒子,只好把中度智能障礙的孩子送到教養院。
arrow
arrow

    tamir9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